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投连险账户设立及变更公告

    根据公司的产品开发计划,我公司为 “多利宝(B款)团体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 产品设立“灵活配置型”投资账户。

    另因实际需要,公司对已设立的“稳健180”、“稳健360”两个投资账户予以变更。稳健型投资账户(以下简称“稳健账户”)是本公司设立的、资产单独管理的账户。参考《中国保监会关于规范投资连结保险投资账户有关事项的通知》中规定“流动性资产的投资余额不得低于账户价值的5%”,在产品规模发生较大变化或市场波动较大的情况下,为保护投资者的利益,保持账户资产高流动性是必需的。现将流动性资产投资比例从“账户价值的5%-10%”调整为“不低于账户价值的5%”;将债券型基金、债券和同业(协议)存款、固定资产类保险资产管理产品合计投资比例从“20%-100%”调整为“0%-95%”。

    本公司灵活配置型投资账户设立时间为2017年1月20日,稳健180、稳健360新的投资组合限制也将从2017年1月20日起生效。客户可以通过我公司的客服热线40080-80080、利安人寿官方网站(www.lianlife.com)以及当地分支机构的客服柜面咨询上述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