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利安人寿关于成功发行2023年资本

补充债券(第一期)的公告

编号:临2023年第1号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核准,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获批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亿人民币资本补充债券。

2022年7月21日,本公司首次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2022年利安人寿资本补充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10亿元。

2023年3月10日本公司第二次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债券全称为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资本补充债券(第一期),(债券代码:272380003,债券简称:23利安人寿资本补充债01),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本次债券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发行,品种为5+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在第5年末附有条件的发行人赎回权,债券票面利率4.6%,本次发行资本补充债券的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资本,提高公司偿付能力,为公司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条件,支持业务持续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