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利安人寿关于非保险子公司的披露公告

 

根据《保险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银保监会令2018年第2号)、《保险集团公司监督管理办法》(银保监会令2021年第13号)等相关规定,上海安合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我司非保险子公司,现将子公司基本情况披露如下:

一、设立非保险子公司决议情况

2021年11月16日,利安人寿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21年12月1日,利安人寿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项目公司购置合肥华润大厦A座写字楼项目的议案》。

表决情况如下:

1. 董事会表决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项目公司购置合肥华润大厦A座写字楼项目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0票  反对0票  弃权5票

2. 股东大会表决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项目公司购置合肥华润大厦A座写字楼项目的议案》。

同意:3,292,808,784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的71.91%。

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的0%;

弃权:1,286,575,925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数的28.09%。深圳市柏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月星集团有限公司对该议案投了弃权票。

二、非保险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上海安合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

85000万元

实缴资本

0

持股比例

100%

法定代表人

龙大江

成立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