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利安公益 > 公益动态

利安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公益捐赠仪式


        2014年12月23日,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举办公益捐赠仪式,庆祝公司顺利开业。

  据利安人寿副总裁介绍,利安人寿北京分公司是利安人寿继江苏、安徽、河南分公司之后成立的第四家省级分公司。北京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利安人寿在全国战略布局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自成立以来,利安人寿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为传承热心公益的传统、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北京分公司将原计划用于开业仪式的经费购买日常生活用品,捐赠给北京市启喑实验学校,为特殊教育学生送去冬日的温暖。同时,北京分公司在了解到孩子们生活有困难后,主动发起了人人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全体员工纷纷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按照总部的授权,利安人寿北京分公司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公司将立足北京市场,加强与保险专业中介公司的合作,着力开发以电子商务为载体的新渠道业务和银行保险业务。 

  利安人寿北京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肩负“利国安民”的历史使命,传承“利天下,安万家”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做人、勤勉做事、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注意加强同业沟通和交流,努力以精湛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专业、透明、便捷”的服务,助力企业和个人对冲经营和生活中的风险,为投保人高效履行财富管理和风险管理职责,为北京当地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开业三年来,公司实现了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有了显著提升。2011年至2014年间,利安人寿业务收入从5.18亿元增长到近63.8亿元。保费收入已跻身全国71家寿险公司第24位,总资产近1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