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前方高能 “利安·说保险”即将开播

2020-03-20


一、什么是“利安·说保险”

1.它是在“互联网+”的背景下,推进数字化转型、保险知识普及与保险品牌推广的有力探索;

2.它是借助智能科技构造的场景化,让社会大众更深刻地认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3.它是运用当红的直播平台,让主播拥有施展个人才华的竞技大舞台。

 

二、“利安·说保险”说什么

知识百科

历史故事

逸闻趣事

热点话题

教育亲子

等等等等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您敢于秀,我们提供舞台!

 

三、如何申报做主播

(一)申报时间

每月10日之后,接受下月排期申报,活动申报面向社会大众、合作伙伴和公司员工。

(二)申报流程

申报人员填写《课程申报表》并与相关课件材料一并发送至利安人寿总公司银行保险部田孝军邮箱,或添加微信号15905185330进行报名。

(三)评审公示

经过公司项目组及相关部门课件审议后,将于当月月底前公示下月课程排期。

 

四、项目奖励

3.20

 

备注:奖励时按照积分进行等值奖励。

 

五、主播募集令

精彩直播即将开启,既能展现个人才华,又能收获无数粉丝,更重要的是有丰厚的奖励等你来拿!

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做主播吧 !

关注抖音

关注“利安说”

关注“利安·说保险”直播活动

 

活动详询利安人寿银保渠道各级机构及销售人员,抖音搜索“利安说”并关注,可提前锁定节目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