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中国保险报】利安人寿转型发展见实效

2017-04-21


    本报讯【记者 祖兆林】

    日前,记者从利安人寿获悉,该公司按照3年规划确定的围绕“价值优先、兼顾规模”的发展策略,坚持转型发展,今年一季度实现新单业务收入57.5亿元,其中,期缴规模保费达22.8亿元,同比增长716%;个险新单保费8.8亿元,同比增长256%;银保期缴规模17.1亿元,同比增长5096%,团险短险9993万元,同比增长13%,实现了2017年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利安人寿在2017年年初工作会议上确定了转型发展的主题,着力推进“四个转型”,即推进思想转型、业务转型、服务转型和管理转型。坚持思想转型这个前提,统一大家对转型发展的认识;坚持业务转型这个核心,着力推进风险保障型业务和长期储蓄型业务的发展;坚持服务转型这个根本,要求公司上下要牢固树立后援服务前线、上级服务基层、全员服务客户的理念;坚持把管理转型作为保障,强化制度建设、优化管理流程、依法合规经营。

    在大力发展期缴业务的同时,该公司严格按照监管机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身保险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严格控制中短存续期业务发展,今年一季度,该公司万能险业务收入2.24亿元,占总业务收入的3.7%。

    “现在,转型发展已经成为利安人寿全体上下共同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利安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据介绍,二季度,该公司将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进一步聚焦风险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业务,着力发展高内含价值业务,继续控制中短存续期业务,全力提升风险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产品的占比;加强业务品质管理,进一步提高期缴业务的继续率和价值贡献;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进一步加强全面风险管理,努力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