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中国新闻网】公益利安:汲取榜样力量 颂扬传统美德

2015-11-06


 ——全国道德模范、感动中国人物林秀贞女士莅临河北利安人寿

  11月4日上午8点30分,河北分公司与省文明办成功举办“全国道德模范公益宣讲报告会”,会议荣幸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感动中国人物林秀贞女士莅临宣讲,并围绕“林秀贞个人先进事迹”展开学习与践行。省文明办调研员、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田德峰,总公司团险部总经理邹庆龄、戴正华老师,分公司总经理荣焕武,分公司全体内勤,石家庄本部外勤及银保团险外勤共计130人参会。

  分公司总经理荣焕武在致辞上号召全体员工向道德模范林秀贞女士学习,近距离聆听道德模范的所做所获,激励大家共同传递正能量。

  宣讲开始时,林秀贞女士表示愿意与利安人寿一起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林秀贞女士是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王常乡南臣赞村农民,她克服种种困难,用30载爱心让一村之中老有所终,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她的事迹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佩服,并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好家庭”、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2005年“感动河北十大人物”、衡水市优秀共产党员、衡水市“双十佳”文明市民标兵、衡水市十星级文明家庭“标兵户”等荣誉称号。会上,林秀贞女士主要讲述了自己在赡养孤寡老人、资助贫困学生、帮助残疾人就业及扶助乡邻几个方面的感人事迹。这些故事都是“真善美”的演绎,其中“小手绢”、“张姓老人”、“安眠药”及“求生欲望”的故事深入人心,引起阵阵雷鸣般掌声。她常说:“人人管闲事,世上无难事;人人都帮人,世上无穷人”,林秀贞用自己真实的行动向与会者诠释了道德的力量、爱心的伟大。

  与会的外勤人员深受林秀贞女士事迹触动,达成一致感想:要广泛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引导人们从身边做起,从基本道德规范做起,把良好道德行为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在此次公益宣讲的影响下,分公司将持续推进“学习雷锋常态化、志愿服务制度化、公益利安长期化”建设,更加明确自身责任,通过公益事件宣导,推进各业务渠道创新,提升企业形象,增强产品口碑,提高河北广大群众的保险意识,并为之提供全面科学的保险保障及合理严谨的理财服务。

U22P5T2D140282F6DT20151105104853

 

U22P5T2D140282F53DT20151105104853

 

U22P5T2D140282F55DT2015110510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