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利安人寿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新疆克州开展“幸福微笑”公益项目

2019-10-21


 

 

10月15日至19日,利安人寿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下称“克州”)“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集中医疗救助公益活动在克州人民医院顺利开展。15日上午,利安人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克州党委、州政府、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州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及嘉宾,全国各地的医疗志愿者,克州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克州和喀什地区基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家长代表及患儿等共约150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图01_副本

 

捐赠证书_

 

捐赠锦旗_

 

 

此次新疆克州“幸福微笑”集中医疗救助公益活动由利安人寿和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捐赠支持,并且得到了来自中华口腔医学会唇腭裂专业委员会和江苏省口腔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等13家医院的大力支持,共有包括颌面外科医师、麻醉医师、儿科医师、语音治疗师、护士在内的20名医疗志愿者参与活动并无偿提供志愿服务支持。

图8_副本-

图9_副本

 

10月16日至18日,“幸福微笑”医疗队为来自克州、喀什地区等南疆地州的74名患儿提供了术前筛查,为33名患儿完成了修复手术,还为47名患儿家庭提供了语音康复方面的一对一家庭训练指导,志愿者贡献志愿服务时间1160小时。手术的33名患儿中,唇裂一期3人,唇裂二期17人,腭裂13人;年龄最小9个月,年龄最大18岁,所有患儿都是维族、柯尔克孜族、塔吉克等少数民族。

图12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秉承“人人公益、个个慈善”的公益理念,利安人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边疆深度贫困地区的健康扶贫,保障社会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