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利安人寿第八届客服节公益节暨司庆八周年隆重开幕

2019-08-24


 

  8月23日,主题为“利国爱家 安享健康”的利安人寿第八届客服节公益节暨司庆八周年在南京隆重开幕。在国家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之际,本届客户服务节响应政策号召,以服务提质,以公益传爱,通过举办“我与名医有约”健康讲座、推出“可视化健康档案”服务等一系列客服活动,发布“幸福微笑”“童享阳光”“爱心中药材”“淮安青莲岗村农业扶贫”等四大年度公益项目,延续“美好生活、利安相伴”的服务宗旨和“人人公益、个个慈善”的公益理念,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传递公益主张,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QJM_3801_副本

QJM_3764_副本

 

  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陆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代表张倩、甘肃定西大涝子小学校长陈全荣,以及利安人寿合作企业代表、客户代表等近300位来宾参加本届客服节公益节暨司庆八周年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会上,利安人寿重磅推出六大升级服务举措,五大客户回馈活动,并将在客服节期间开展四大主题活动,打造有温度的利安人寿客户服务品牌。

 

QJM_3657_副本_副本

QJM_3674_副本

QJM_3690_副本

QJM_3819_副本

 

  利安人寿副董事长、总裁刘政焕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利安人寿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服务社会民生,守护客户美好生活,全力奉献公益慈善。公司将努力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实际行动回报我们的客户、奉献我们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