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利安人寿荣获“金貔貅奖”两项大奖

2019-07-17


 

 

  7月10日,由《金融理财》杂志社、易趣财经主办的 “金貔貅·2019第二届银保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凭借突出的渠道优势和创新的产品设计,利安人寿荣获“2019银保业务综合实力奖”,“鑫悦一生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荣获“2019金牌满意度银保产品大奖”。

 

奖项照片

 

  此次论坛邀请了监管机构、保险公司、银行渠道,保险科技公司等围绕保险中介新规解读、银保合作新路径等主题展开讨论,利安人寿总公司银行保险部陈金刚总、产品部王勇总受邀参会。陈金刚总作为此次高峰论坛圆桌会议特邀嘉宾,与中国人寿等5家同业总公司银行保险部总经理们,共同探讨银保新规与合作愿景。

  作为利安人寿的战略渠道,银保渠道紧紧围绕“着重价值,兼顾规模”的发展战略,深化转型,聚焦实干,坚定高质量发展,狠抓品质提升,以跨越式发展,体现渠道的综合实力。

 

1_副本

 

  鑫悦一生养老年金保险产品,以其贴近消费者需求的特点,自产品推出深受业界肯定,成为消费者抵御养老危机的优质解决方案。该产品涵盖身故、养老双重保障, 具备既可满足稳健保障需求, 又可有效补充养老金缺口的优势。此外还具有保单质押贷款、减保等保单功能,可解决在急需资金时的燃眉之急。

 

2_副本

 

  本次“金貔貅奖”评选通过第三方数据调研、网上投票选举、记者现场采访以及专家评审从综合实力、机构、人员、产品、推广和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评价,并最终得出公平公正的评选结果。该榜单全面剖析了银行、保险行业在银保领域中的渠道管理、产品创新、业务发展、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是对整个行业的银保业务发展和转型的系统总结。利安人寿在此次评选中斩获两项大奖,是社会公众对公司银保业务发展、产品开发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公司 “有价值、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有效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