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利安人寿获批“税延养老”经营资质

2019-04-01


2019年4月1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发布了《关于经营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业务保险公司名单(第五批)的公告》,利安人寿名列其中,标志公司顺利获得参与开展税延养老保险业务的经营资质。

作为个人商业补充养老保险模式代表的税延养老保险,落地将极大推动养老保障第三支柱的快速发展,给社会民生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发展税延养老保险,符合利安人寿健康养老探索者的战略定位,有助于实现保险服务、健康服务、养老服务和医疗服务的融合,丰富完善健康养老产业链,增强公司竞争力;同时,拓宽公司的业务经营范围,实现寿险公司业务经营方向的全资质管理,对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将产生积极作用。

利安人寿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合规管理、风险控制、人才队伍建设、系统建设等工作,通过专业服务与管理,为提升人民幸福水平、完善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及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继续践行“利国安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