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守正出新 深化转型 努力开创利安人寿高质发展新局面—利安人寿2019年度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9-01-22


 

  1月18日、19日,利安人寿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胜利召开。刘政焕总裁代表总裁室作题为“守正出新 深化转型 努力开创利安人寿高质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银保监会管理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得失,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

 

总裁年会照片

 

  会议全面回顾了2018年各项工作,公司圆满达成年度挑战目标,提前两年实现扭亏为盈,机构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公司治理规范有序,品牌形象持续提升。2018年,公司以第三个三年规划为新的起点,全年紧紧围绕“深化转型,提质增效”的经营主题,持续推进“有价值、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强化落实业务、运营、基础、风控等领域的重点发展举措,在转型道路上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年会2

 

  2019年,公司将全面落实董事会制定的工作方针,全年紧紧围绕“深化转型”一个核心主题,实施三大策略:一是深化业务转型,稳定提升业务规模,聚力发展效益业务,努力扩大期交业务,稳健提高投资收益;二是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优化调节绩效考核体系,引导各级机构高质经营,切实推进弱体机构改造工作,围绕公司盈利全局降本增效;三是组合产品服务,融合保险科技,赋能客户开拓和服务体验,赋能平台建设和系统优化。总、分公司周密部署好业务、运营、基础、风控等领域的重点举措,努力实现“规模稳增期交扩量,队伍提质机构增效,服务提升风控严密”。2019年是利安人寿新三年规划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全体干部员工都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紧盯目标、凝心聚力、保持奋斗、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把公司转型发展全面推向前进,以更加稳健的经营、更好的业绩回报社会、股东、员工和广大的客户!

 

颁奖-

年会3_

 

  会上,各优秀机构做先进经验分享,总公司机构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客户服务部、产品精算部、法律合规部做作专题工作报告,各机构和条线签署责任状,机构和条线负责人代表表态发言。会议同时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客服节获奖单位,号召全体员工不忘初心,保持定力,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直面困难,真抓实干,在新的一年努力开创利安人寿高质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