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利安人寿“安好一生”荣获“全方位终身重疾保障产品年度大奖”

2018-12-19


 

  利安人寿系列产品,以其创新的设计理念和贴近消费者需求的特点,自产品推出深受业界肯定。20181217日,在《理财周刊》主办的2018保险智能运用与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九届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颁奖盛典上,利安人寿系列产品安好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荣获全方位终身重疾保障产品年度大奖 

  安好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由安好一生终身寿险(分红型)(2018版)附加安好一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两款产品组成,该产品计划保险期间伴随一生,涵盖身故、重疾、轻症多重保障。疾病病种高达150种,包括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其中轻症可额外赔付3次,每次30%基本保额,如初次不幸罹患轻症,可豁免全部后续保费。

  除此之外,该产品计划享双重分红,身故给付和保单现价逐年递增,可满足客户有病治病,无病养老的双重需求。

  利安人寿坚持围绕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开发,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市场欢迎的产品。目前在售的近70款产品,涵盖健康保障、财富管理、养老规划、意外保障等类别,可满足不同渠道多层级客群的多元需求。其中,拳头产品至尊系列、安系列、鑫瑞一生、盛世臻宝等深受市场欢迎。

1218安好一生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