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利安人寿15分钟完成九寨沟地震首笔客户赔付

2017-08-11


    8月10日下午,利安人寿通过微信自助理赔服务,仅用时15分钟就完成了九寨沟地震首笔客户赔付。

    8月8日地震发生时,赖女士一家正在观看九寨沟景区演出,在躲避落石奔跑的过程中赖女士不慎摔倒,造成了腿部膝盖的擦伤,因伤势不重当时未做处理。9日,赖女士一家经旅行社安排返回广安。10日,赖女士感觉膝关节不适,便到当地人民医院就诊,检查完成后,下午15时42分,赖女士通过利安人寿官方微信在线服务办理理赔申请,15时57分,案件结案,利安人寿仅用时15分钟即完成整个理赔流程,并于当天下午将首笔理赔款支付到赖女士的银行卡中。

    截至8月10日下午17时,利安人寿共确认3位客户在九寨沟地震事故中受轻伤。客户均来自四川广安,通过旅行社购买了利安人寿旅游意外险。3位客户中赖女士已平安回到广安,并通过微信自助理赔获得理赔款436元;另外两名客户戴先生和赵女士夫妇乘坐的旅游大巴车在前往九寨沟的路上遇到落石砸中车身,二人在跳车时手部、腿部有擦伤,当时被送往九寨沟县医院治疗,医疗费获得政府救助。戴先生、赵女士夫妇现安置在九寨沟县医院等待撤离,为体现对受伤客户的抚慰与关切,利安人寿向3位客户送达了“利安人寿地震理赔关爱金”。客户对公司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准确高效的办事效率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