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利安人寿携手如东县人社局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2017-07-25


    7月21日,如东县人社局和利安人寿在南京共同召开了城镇职工医保自费补充保险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人社部长期护理保险决策咨询专家、浙江财经大学社会保障学科带头人戴卫东教授做主题演讲。戴教授从国际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的经验、国内长期护理保险试点政策的比较及推进长期护理保险试点的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在充分肯定双方已取得的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指出在新的合作期内,应将补充保险的组织工作、窗口服务、异地审核、基金安全、合作加强、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等作为今后合作的重点工作。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利安人寿起草的《如东县城镇职工自费补充医疗保险服务手册(讨论稿)》,提出了修订意见。如东县人社局局长潘友兵充分肯定了手册内容并对今后双方合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利安人寿副总裁龙大江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合作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新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全力开启合作的2.0时代。双方将努力打造精品项目,为服务如东县地方经济建设和民生工程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