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利安公益 > 公益动态

善行河北 公益利安


       2015年9月8日,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与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举办了以“善行河北 公益利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捐赠仪式,庆祝公司开业。

       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是利安人寿继江苏、安徽、河南、北京、四川、山东分公司之后成立的第七家省级分公司。河北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利安人寿在全国的战略布局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自筹建起,始终坚持将公益作为公司发展的文化建设基础,设立了一年四季固定化、常态化的公益制度,号召全员“日行一善、季积一德”,在四个月的筹备期中,全员累计“随手好事”1600余次。本次捐助活动也响应了其秋季“助学圆梦 利教安邦”的主题。

  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伴随着河北利安分支机构的设立,志愿服务分队将遍及河北各个地市,每一个河北利安员工都将流淌着公益的血液,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共同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开业四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综合实力显著提升。2015年1月—8月,利安人寿共实现总业务收入76亿元。保费收入已跻身全国75家寿险公司第23位。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28.9亿元,总资产达15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