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利安公益 > 公益动态

利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举行公益捐赠仪式


        2015年3月12日,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举行公益捐赠仪式,庆祝公司开业。

  利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是利安人寿继江苏、安徽、河南、北京、四川分公司之后成立的第六家省级分公司。山东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利安人寿在全国的战略布局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利安人寿重视社会公益,积极倡导“人人公益,个个慈善”,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山东分公司向长清八一希望小学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学习用品,并向山东省2014年“希望工程园丁奖”获奖者捐赠总保额为3796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助力山东省教育事业。山东分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也在仪式上同时成立,将立足济南、辐射全省,长期开展回馈社会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利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利国安民”为使命,传承“利天下,安万家”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做人、勤勉做事、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专业周到的保险保障、财富管理和健康管理服务,为山东经济发展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开业三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综合实力显著提升。2011年至2014年间,利安人寿业务收入从5.2亿元增长到近65.3亿元。保费收入已跻身全国73家寿险公司第25位。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25亿元,总资产达1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