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利安公益 > 公益动态

利安人寿三周年 爱心助学不间断


        又到一年开学季,利安人寿传统的爱心助学行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以603分高分考入东南大学的郑燕儒因家庭原因,面临入学困难的窘境,公司通过“一元公益基金”帮助她解决了入学难问题。今年利安人寿共捐助了60名贫困大学新生,各分公司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据悉,8月15日,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举行2014年爱心助学仪式,向2014年高考被录取的10名贫困生发放捐助资金,并在公司号召十名志愿者与他们进行“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公司还与合肥学院建立高校实习基地,以便让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来到利安人寿学习专业知识,贡献人生价值。8月22日,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举行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捐助了10名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并与两所贫困小学结成结对帮扶爱心联合。利安人寿江苏分公司仍在进行爱心接力,通过希望工程捐助40名贫困生。

  今年,利安人寿成立三周年,也是利安人寿连续第三年开展爱心捐助行动。利安人寿自成立以来,便积极参与社会爱心活动,成立了利安人寿一元公益基金,承诺每售出一张寿险保单就向基金捐赠一元钱,倡议员工每人每月捐款不少于一元钱,呼吁每一位利安合作伙伴和爱心客户力所能及地捐赠一元钱,用于帮助贫困人群,三年来基金共捐助贫困学子逾百人。

  据悉,利安人寿成立三周年以来,成绩斐然, 2014年截至7月底,当年实现业务收入56.1亿元,位列全国71家寿险公司第20位,江苏省52家寿险公司第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