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利安公益 > 公益动态

利安人寿捐资助学如东学子


  2012年7月26日,如东县人口计生委与利安人寿共同主办的 “生育关怀·关爱女孩捐资助学仪式”在南通市如东县行政中心成功举行。中国计生协会国内工作部副部长王东风、省计生协会副秘书长邵凡、南通市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欣彤、如东县政府副县长姜晓静等出席了仪式。

  会上,利安人寿副总裁蒋正忠为如东县独身子女家庭的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女学生送上了爱心助学金。蒋正忠副总裁表示,寿险是传播爱与责任的事业,利安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怀着一颗至诚之心,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并将参与公益作为公司发展的长期战略之一。本次助学活动的开展,希望能够用爱心在这些坚强女孩的成长路上铺一块基石,助力成长,希望也相信她们将来会用她们的知识和智慧,帮助她人,回报社会。

  如东县委宣传部,如东县教育局、妇联、团委和人口计生委负责人及人口计生系统干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