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光临利安人寿网站

联系我们 | 收藏我们 | 使用帮助

关爱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使用帮助

客户新手指南


尊敬的客户:

  您好!

  利安人寿新官网为您提供了全新的线上服务,您只需按如下图文进行简单的三步操作,即可便捷地管理个人保单信息。

  第一步:用户注册,注册属于您自己的利安人寿官网通行证。

注册页面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以便接收您在利安的最新资讯。 

 c

 

d

 

  点击“进入邮箱”,找到利安人寿注册激活邮件,点击链接完成注册。如您未收到邮件,可能是被您的邮件系统归类为垃圾邮件,请您仔细查找。

 

1234

 

12345

 

  第二步:信息完善,请完善您的个人信息,确认您是我们的尊贵客户。

  如果您是我们的团体客户,完成此步骤后,您能够看见自己所参加的团体保障内容,详情请访问“团险保单个人查询”功能。

  温馨提示:手机号码请务必与保单上手机号码一致,目前我们暂未提供网上自助修改手机号码的功能,敬请谅解。

 

123456

 

  第三步:身份认证。

  输入您保单号和手机号,必须是你保险合同上的投保人手机号码,同时获取手机验证码,点击继续。短信可能存在一定的延时,请耐心等待。

 

a

 

  验证成功,恭喜您成为我们的会员,请体验我们提供的在线便捷服务。

 

  小贴士:

  如果不小心关闭了页面,怎么办?

  不要紧!

  在任意需要身份认证的功能下,都有链接地址让您快速地进行身份证认证。

b